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marilyntan88 帮我设计的婚纱照






marilyntan88 , mylovingu 的会员。。。。
这些都是他帮我设计的照片。。。。
漂亮哦。。。。
我好喜欢。。。。
很感谢他的帮忙。。。。
她是真得很有诚意帮我设计照片的。。。。

谢谢你。。。marilyntan88。。。。

1 comment:

  1. 嗨!不好意思啦!这些design不美,我看了真正的prof的design,真的是让人赞不绝口呢!
    还有一个design要补回给你的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