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婚纱照的咚咚 (二)

放在喜宴门口的 banner 。。。。这个原本不包括在我的婚纱照的配套里的。。。。是后来选照片的时候加了RM500在附送的。。。。BS只叫我选一张照片。。。。后来他们就帮我做设计加多一张照片进去。。。。漂亮哦。。。谢谢。。。。

放姐妹照的卡片。。。。后面有印上婚纱店的名字和所提供的服务。。。。很会做生意哦。。。。让我们帮他打广告哦。。。。

婚纱店的名字加设计 Logo 。。。。 还有网址。。。。深褐色的颜色感觉很高贵。。。。赞 。。。。

我所选的姐妹照有10个 pose 。。。。总共有84张姐妹照。。。。

Slideshow DVD 的盒子还有印上我们的婚纱照。。。。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因为看到朋友的只是用一个套套着而已。。。。没想到会我的会有这么漂亮的盒子。。。。感谢婚纱店的贴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