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第一次的试妆

刚冲亮出来的我。。。。头发凌乱。。。。正等着我的化妆造型师帮我化妆。。。。没化妆的我没有吓着你们吧。。。。哈哈。。。。

这是日妆。。。。化妆师说早上不要化的太浓。。。不然就很不自然。。。。我的化妆师强调帮我上很薄得粉。。。。尽量展现出自然的感觉。。。。

用较暗的灯光所拍出来的日妆的效果。。。。还蛮不错的。。。。我还可以接受的化妆。。。。

这是晚宴的化妆。。。。老实说。。。。我简直接受不了这个化妆。。。。我的化妆师跟我说。。。。晚宴的妆要浓一点。。。。可是。。。。这个妆就是浓透了。。。。我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很妖艳。。。。啊。。。。我不要做酱的新娘。。。。最后。。。。这个晚宴妆退货啦 。。。。

近距离的拍晚宴妆的眼睛的部位。。。。真的是好浓的妆哦。。。。


第一次的试妆。。。。
日妆接受。。。。
晚妆退货。。。。

我的要求是比较自然的妆。。。。

期待第二次的试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