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一站式爱情婚礼

一站式爱情婚礼。。。。mylovingu 。。。。
这是一个关于婚礼筹备的网站。。。。
我是在网上寻找关于婚礼的资料无意中发现的。。。。

这是一个很棒的网站。。。。
里面有很多关于婚礼的资料。。。。
简直是应有尽有。。。。
很开心我在婚礼前认识到这个网站。。。。
真的帮了我很多。。。。
不必浪费时间到处去找资料 。。。。
一个网站。。。。
已经可以代表一切了。。。。

在这个网站里面。。。。
不但之学到很多知识。。。。
还认识了很多的网友。。。
大家可以互相分享心情故事。。。。

在此。。。。
也很感谢 mylovingu 的创办人。。。。rolandyh
没有你。。。
我们的婚礼筹备过程就走了很多的冤枉路咯。。。。
谢谢你。。。
的确帮我们省了很多的时间 + 精神 。。。。
你真得很棒。。。。

4 comments:

  1. 谢谢你那么支持一站式爱情婚礼...^^

    from:
    rolandyh & yhko

    ReplyDelete
  2. 我来捧场拉!kerry的部落格终于开张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我是Joaneyook。。。

    我来捧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