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们的床头照 + 两张娘家照

这是我们的床头照。。。。很喜欢这张照片。。。。第一眼就看中这张照片。。。。就决定拿来做床头照。。。。原因??。。。。因为。。。。这张照片拍摄出来的效果是。。。。两个人的幸福。。。。两个人的开心。。。。两个人的甜蜜。。。。很自然。。。。

这张是娘家照 。。。。这是我和我妹妹一起选的。。。。也是一张新郎唯一不笑的照片 。。。。整体看起来是很不错的照片。。。偏偏新郎就不笑。。。。气到。。。。

这是后来A回来的多一张娘家照。。。。原本说好是和第一张娘家照一样14"尺寸的。。。。就敢敢做到10"尺寸的照片给我。。。。气到我不会讲话。。。。就找婚纱店的老板娘理论。。。。他说照片做出来了不能更改。。。。也向我道歉是他们的过错。。。。他就再送我一张7" x 11"德又设计的照片 + 相架。。。。也不错啦。。。。又赚到一张照片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