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的化妆造型师兼老友

我的化妆造型师。。。。
是我以前的工作上的同事。。。。
还是最老友鬼鬼的关系。。。。
他现在转做化妆师。。。。
是专业的化妆师。。。。
他的工作范围。。。。
多数都是舞台化妆。。。。
电视剧的化妆。。。。

当她知道我要结婚的时候。。。。
他很开心又很乐意的要帮我化新娘妆。。。。
还是不收我钱的哪一种。。。。
他只希望要帮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嫁。。。。
当然。。。。
虽说是免费帮我化的。。。。
我也要包一封“大礼是”给他。。。。

他现在是一个大忙人。。。。
除了有接舞台化妆。。。。
还有电视剧的化妆。。。。
偶尔还有一些广告的化妆。。。。
真的忙透了。。。。

可是。。。。
他还是坚持帮我化妆。。。。
而且还要请三天的假期去我的家乡帮我化妆。。。。
这种朋友。。。。
真的够义气。。。。
真的很难的。。。。
我是真的要福气认识到他。。。。

在这里。。。。
衷心地向你说声。。。。
Sybil ,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