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们的新房


空荡荡的房间。。。。整间房间是以大自然的颜色“青色”为主 。。。。我老公喜欢青色。。。。所以我让他作主。。。。三幅墙是苹果青。。。。一幅是青带黄的颜色。。。。老公说特别的颜色的那幅墙是要拿来挂床头照的。。。。酱才可以显现得出床头照的美感。。。。反正我对设计没什么兴趣。。。就让他办咯。。。。嘻嘻。。。。重点是。。。。新房时我们俩粉刷的哦。。。。



摆了家私的新房果然是不一样。。。。由于我们的新房是地板。。。。所以我选用了巧克力色的地毯。。。。原本我老公说要用青色的地毯。。。。后来找不到合适的。。。。我就建议用巧克力色的地毯。。。。这个颜色很耐看。。。。我蛮喜欢的。。。。


至于家私嘛。。。。
我们选用较浅色的家私。。。。
不买太贵的家私。。。。
因为很少回家乡。。。。
也不买太便宜的家私。。。。
怕两下子就坏了。。。。
只买中价的家私。。。。

整套的家私。。。。包括。。。。
一个床头和床架。。。。
一个梳妆台。。。。
一个电视台。。。。
两个床边小台。。。。
再加+++
一张 Queen Size 的床。。。。
两个枕头。。。。
一个抱枕。。。。

总共价值 RM1300
这价钱还可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