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喜帖 + 喜宴

这是男家的请帖。。。。是我老公选的哦。。。。蛮漂亮的。。。。还带有点香味。。。。是幸福的味道哦。。。。

请帖下方有一对佳偶的图片。。。。代表新郎新娘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这是女家的请帖。。。。是岳父大人(即是我爸爸)自己去选的。。。。这是最经济的请帖。。。。老人家嘛 。。。。都是比较实惠一点。。。。他说请帖别人看了就丢的。。。。不必选太贵的。。。。噢。。。。有时有理由哦。。。。

请帖下方也有一对甜蜜小情人哦。。。。代表一对新人甜甜蜜蜜。。。。恩恩爱爱。。。


终于。。。。
我们双方的喜帖都印好了。。。。
女家的喜帖的名单是由我妹负责帮我们用电脑印出来。。。。
不用花钱去给别人写名字。。。。

男家的呢。。。。
是我的未来家公帮我们写名单。。。。
因为他是比较传统的人。。。。
所以他对喜帖上的称呼很注重。。。。
我们都交给他去办的。。。。
只是尊重他老人家的意思就是了。。。。

至于喜宴方面。。。。
男女家分开摆喜宴。。。。
分别是。。。。
。。。。女家喜宴--- 27-9-09 。。。。
。。。。男家喜宴--- 29-9-09 。。。。

男家喜宴36席。。。。
女家喜宴40席。。。。

因为我爸爸有很多朋友。。。。
很期待我们的婚礼的到来。。。。
到时一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与你们分享。。。。
敬请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