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期待拿婚纱照的一天

今天,原本打算要去拿婚纱照。。。。
反正我的家婆也上来了。。。。
想顺便带她去买一些安床,过大礼等等的用品。。。。
可是我老公说。。。。
今天在坡底有一项大示威行动。。。
可能会很塞车 。。。。
他叫我明天才去拿婚纱照。。。。
看怎样先咯。。。。
迟些打电话去BS问问看交通情况再作决定。。。。。
希望今天可以拿到婚纱照。。。。
好期待哦。。。
现在脑海里一直都想着我的婚纱照。。。。

婚纱照啊。。。。婚纱照。。。
等我哦。。。我来咯。。。。


噢。。。。
刚刚打电话去BS问交通情况了。。。
他说那一带每一条路都很塞车。。。。
所以我只好明天才去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