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第二次的试妆

由于第一次的试妆的日妆已经通过。。。。在第二次的试妆。。。。日妆我的朋友只是再化得淡一点。。。。当然这个妆只是带过。。。。到时会化得更漂亮。。。。这一次。。。。我们是在研究要不要粘双眼皮贴。。。。因为我虽然有双眼皮。。。。可是化了妆后的眼睛感觉很浮肿。。。。看不到双眼皮。。。。所以。。。。化妆师就在其中一只眼睛上粘双眼皮贴。。。。让我自己看看分别再做选择。。。。
以上左边的眼睛是没有粘双眼皮贴。。。。
右边的眼睛是有粘上双眼皮贴的。。。。
最后的决定是 = 我要粘上双眼皮贴咯

经过了商讨之后。。。。也告诉的化妆师我的要求后。。。。这是改良后的晚装。。。。哈哈。。。。我好喜欢这个晚装。。。。简单的来又好看。。。。又不会太浓。。。。轮廓分明。。。。赞 !!!
在来一张交正面的。。。。越看越喜欢。。。。你们认为呢?

在来一张较亮的拍摄。。。。噢 。。。。也不错哦。。。。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自恋。。。。哈哈。。。。

眼部的拍摄。。。。这张明显的比上一次的试妆浅了很多。。。。我就是要这样的化妆。。。。 还是那一句。。。。简单就是美 。。。。哎呀。。。。假睫毛被我弄脱了。。。。这假睫毛也很漂亮,是化妆师的 “贵货”。。。。不是人人都享有的哦。。。。哈哈。。。。

第二次的试妆。。。。满意。。。。

感谢用心良苦的化妆师兼老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