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提亲

妈妈先且一些水果和月饼出来招呼客人。。。。

这就是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我的老公啊。。。你在后面干嘛?。。。。没看到我在拍照吗。。。。

提亲的代表是我老公的大姑。。。。是受蔡家尊敬的一位人物。。。。

大家谈得有说有笑。。。。好开心哦。。。。

我也来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哈哈。。。


我们的提亲。。。。
竟然是在婚礼前三个星期提亲。。。。
够力。。。。

我的未来家公家婆都不紧张。。。。
我老公也不紧张。。。。

终于。。。。
我妈开口了。。。。
原本我爸妈叫我老公自己来提亲就可以了。。。。
可是我家公不肯。。。。
他说提亲一定要有长辈一起去才可以。。。。
当然。。。。
我家公一向来都不去应酬的。。。。
所以就叫我老公的大姑去提亲咯。。。。

大姑。。。。
一位在蔡家德高望重的人物。。。。
每一位都很尊敬他。。。。
听我老公说啊 。。。。
每一次他们的家族有喜事。。。。
都是他的大姑去提亲的哦。。。。
他就是最佳的人选了。。。。
哇。。。了不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