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Kerry ** 两个摄影师

我的婚礼
由于是男女分开两天摆喜酒

27-9-09 女方摆喜酒 (晚宴)
29-9-09 迎娶 + 男方摆喜酒 (晚宴)

所以,我特别请了两个摄影
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摄影师
一个来自马六甲
一个来自柔佛州
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摄影师
到底他们的服务会是如何呢?

来自马六甲的 ---- 简称为 A 君
来自柔佛的 -------- 简称为 B 君

A 君, 来自马六甲州, 是在我的婚礼前一个月才找的, 主要是帮我拍摄 27-9-09 的晚宴的照片。 原本是看到报章的一个专长拍摄婚礼的过程的公司, 也去了他们的网站了解他们的拍摄手法 ,觉得还蛮不错的。所以就打电话去问问。由于我的婚期是个“大热”的好日子,况且我还是逼近婚期才找人,他们公司的两个摄影师的手头上都已经有了工作。这 样就没办法咯!后来他们有介绍自己的朋友,就是A君,他们还有表示说 A 君是个兼职的摄影师,也是蛮不错的,然后给了我A君的联络号码。联络上A君,和他畅谈了一番后,要求对方e-mail 他的portfolio给我看看,觉得拍得还蛮不错,就决定聘请他当我的婚礼的摄影师。

B 君, 来自柔佛州, 是在一站式爱情婚 礼的网站找到的摄影师,看过他的portfolio,在5月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聘请他。他是帮我拍29-9-09 迎娶 +晚宴的部分,就是早晚咯。他也是一个兼职的摄影师,因为他喜欢摄影,就把兴趣当作兼职,自己可以拍很多的照片,也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我也跟他做了些沟 通了解,把我的意见提供给他。
他是一个很体贴的摄影师,每一个细节他都表现得很仔细。

以下是两个摄影师的分别 :

A君,只问了我时间地点,还是我开口要求他早点到,帮我拍下化妆的过程。
B君, 很体贴的问的资料。。。

联络人:
联络号码:
迎娶地址:
迎娶日期/化妆时间:
迎娶后进门地址:
迎娶后进门日期/时间:
晚宴地点:
晚宴日期/时间:


A君, 给了我一个 “他不熟悉我的家乡“ 家乡为理由, 所以他塔巴士过来,还要我去巴士站接他。 (我老公说,第一次听到摄影师自己没车的,还要去载他,真麻烦)
B君, 在我的婚礼前一晚来到我家乡的收费站,我去接他。

A君, 一来到我家,我跟他打了个招呼,什么也没说,就开始拍照。
B君, 我接他去酒店的时候,跟他聊了一会儿, 他也很诚恳地为我还有什么东西要他注意的。。。

A君, 都酒席的时候,就一直不停的拍,当我要拍照的时候,还要等他看过来我这边才可以叫他,什么也没说。。。
B君, 拍照时都会把焦点放在一对新人的身上,他会一直注意我们的举动,偶尔还会叫我们一起或和谁谁拍照,拍照的时候,还会说“来,笑一笑“。。。会叫你注意镜头之类的。。。

A 君, 在婚礼上拍了大约580张的照片,可是照片多数是一个pose 至少是2张,最多的是6张,除起来大约才200++左右的照片(被骗啦),而且照片拍得不是偏左边,就是偏右边(很没技术的照片,跟我之前看的 portfolio不一样的,气到我没话说。妹妹还问我说为什么不打电话骂他,我说照片都已经拍出来了,骂他有用吗?只不过,他是没有可能再做我的生意 了)
B君, 一整天的婚礼拍了大概800张的照片,有一部分的照片是一个pose 2张的,照片拍得还不错,没有太多的意见。(我老公对他还是有赞无谈的)

A君, 出来的照片有70%不满意,不看还好,看了更气。
B君,对照片的满意度达90% ,后来还会问我照片满意吗?过后还跟我说不好意思,让我有点失望了。(我就是喜欢有礼貌的人)

A君,价钱是B君的2/3 ,只是晚宴的几个小时, 是有点贵哦。。。(还好是两个妹妹送我的结婚礼物,我不用付钱,嘻嘻)
B君,价钱合理,还有送赠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