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婚礼前后的一星期日记 --- 28/9/09 星期一

今天,睡得晚一点,因为昨天都累坏了。今天我的时间就比较轻松, 什么都不用做,我的化妆师还会和他的男友自己去找节目。 一直到下午, 他们才来我的家找我聊天,然后我就带妈妈去买衣服,我妈妈很挑剔的,衣服选来选去都选不到,最后也空手而回了。 后来老公打电话给我,说我的家公邀请我们一家人去他们家的开厅宴。不是说结婚前一天一对新人不能见面的吗?我家公说没关系的,我就载我的家人过去坐坐咯。去到我老公的家,看到他的亲戚都忙进忙出,我想去帮忙,他们却不让我帮,说我是新娘,不用做,去外面坐坐就好。 我老公的朋友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在他家出现,哈哈,这就要问我家公咯。后来,我就和我老公在房间包红包,我们就只是包RM50& RM10 的红包,因为太多的价钱他会乱的。我还交待他不要喝得太迟,因为明天很早就要接新娘了,嘻嘻。一直到十点多左右,接到了摄影师Alex的电话,他是我在Mylovingu的网站找的摄影师, 是从JB来的,到收费站接他过后就带他去酒店休息,还跟他小谈了一会儿,觉得它比之前那个好很多,起码他还会先跟我沟通,了解一下,希望他的拍摄也会比之前的好。 今晚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搞到我差点就睡不着觉了。12点了,妈妈赶我去睡觉,因为明天很早就要起床化妆。


“利市“ 都是RM50 & RM10 为主 。。。
“利市“ 都是RM50 & RM10 为主 。。。

这是特别选购的。。。怕老公弄错红包。。。哈哈。。。
这是特别选购的。。。怕老公弄错红包。。。哈哈。。。

有烫金的红包封, 还蛮漂亮的。。。
有烫金的红包封, 还蛮漂亮的。。。

这是拿婚纱礼服那天在婚纱店买的。。。有六种款式的红包封,看到很喜欢就买下来了。。。
这是拿婚纱礼服那天在婚纱店买的。。。有六种款式的红包封,看到很喜欢就买下来了。。。

老公忙着包红包,我就忙着照相。。。哈哈。。。
老公忙着包红包,我就忙着照相。。。哈哈。。。

包那么多的红包,老公都捏了一把冷汗。。。
包那么多的红包,老公都捏了一把冷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