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婚礼前后的一星期日记 ---25/9/09 星期五

今天,是拿婚纱礼服的日子。老公说他工作很忙,因为我们的婚礼, 所以他要交待整个星期的工作给他的工人。他本来是想不要去婚纱店, 叫我自己去拿婚纱礼服就可以了。我坚持要他去, 因为这几天他喝酒喝到很凶, 而且肚腩也大了。我是怕他之前订的礼服穿不下,所以我坚持要他去。 真的是还好我叫他去,他的礼服真的是穿到紧紧的。试完了他的礼服后,他就去工作了。 剩下我和我的妹妹,和他的男友。试了衣服,也给了RM800的订金,原本是打算直接回家乡的,老公就叫我吃了晚饭再回咯。

花 车彩带,是我们自己拿回去绑的。因为我们的婚礼是在星期二,婚纱店星期一休息。况且特地从马六甲上来吉隆坡绑花车也是很麻烦,最后的决定就是我们拿回去自 己绑。当然,这不是我的工作,就叫我老公和他的兄弟们办班研究研究咯。至于婚礼的车嘛!本来是打算用我的家公的新车(我老公今年才买给他的),是四轮驱动 车, Nissan frontier ,之前有驾这辆车去派喜饼, 哇, 后面的座位真得是座到辛苦到脚都麻了。一次这个经验,最后我们唯有跟我老公的朋友借车, 也是在25日当晚才借的。吃完晚餐后,我就我们的“婚车”回家乡了。老公就第二天才回。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BS有提醒我说, 要我回到家里马上把婚纱礼服吊起来,由于婚纱放在袋里已经超过8 个小时,拿出来的时候真得是邹了,这时我急死了,怎么办才好呢?想拿来烫,可是BS有交待说不能烫的, 怎办?怎办?我妈叫我去睡觉先,明天在打算咯。唯有明天再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