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婚礼前后的一星期日记 --- 29/9/09 星期二

2.30am,闹钟响了, 化妆师3am就会来到我家,才睡到两个小时,不想起身哦,不理了,在懒一下床先,就这样懒到2.45am,起来的时候还是懵懵懂懂的,打电话给化妆师,他说大概三点多过来。梳洗过后,化妆师也到了,七早八早,还被他训了一顿,由于睡眠不足,眼睛浮肿了,因问他有交待我要早点睡,我也是想早点睡的,可是都睡不着,可以怎样? 后来他说没关系, 他会尽量把我化到漂漂亮亮的出嫁,哈哈,Sybil 有你这句话,心安了很多。 好咯!开始化妆咯!这个时候,全家的人都还在睡的香香的, 只有我和化妆师和他男友三个人。 我的摄影师还说4am就要来我家帮我拍照,因为他要帮我拍下化妆的花絮。 然后我SMS给他说叫他4.30am才来。化妆的时候,真的有够眼睡, 还好Sybil 的男友时不时还会讲些冷笑话给我们听。摄影师来了,就开始帮我照相。

我的爸爸妈妈5点才起身准备,因为不用敬茶省下了很多的时间和工作。过后姐妹们也起身开始打扮了。6am 老公打电话给我,问我准备好了吗?我说还没有, 等下才过来,这时候,全部都开始忙成一团,忙着化妆打扮。 我老公又来了电话,我就告诉他说叫他慢慢得过来, 姐妹们还没准备好,来到的时候已经是6.30am了,天都还是黑黑的。
我的老公还真的是很幸运,我的姐妹们都没想好怎样玩新郎,唯有随机应变咯。。。哈哈。。。听我妹说,他的兄弟都不是帮他的,各各只会站在后面讲,没有人上前帮他,还有一个兄弟还一直帮女方讲话,气到。。。

大概7.30am就回到老公家了,拜了祖先,敬完茶过后,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出发去拍照。他的兄弟们和我的姐妹们都一起去拍照。我们还在那里趁机要撮合一个他的兄弟和我的一个姐妹,大家都很配合,我还特地要求摄影师在我的迎娶的DVDSlideshow 把这一段也要加进去。拍完照后, 吩 咐兄弟们把我的姐妹们载回家。然后我们回家换了衣服过后就要回门了(我的家公说要当天回门),家婆也帮我准备了一些回门的东西,没想到,老公的兄弟们也跟 着我们回门,哈哈,还真好笑。一方面他们不是本地人,有没有消遣,只好跟着我们走咯。回门后,老公都累倒在我家的沙发睡着了。然后妈妈又拿了一些东西来回 礼,还弄了两个鸡腿给我们吃,说是回门一定要吃的,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意思咯。

我也真的是很累了,原本想回去就进去房间开冷气睡觉,怎知,回到家,老公的大姨婆听说是从JB来的,又要去打个招呼,过后又想睡了,哎哟!我的天啊!又来了个小姨婆,难道就这样到晚上吗?我的眼睛快要开不到了。到了2pm,我不管了,偷偷溜进房间睡觉了。一直睡到3.30pm,哇!小睡了一下,什么精神都回来了!

4pm我的化妆师来了,他还挺赞的,这次,他带了一片面膜给我,要我敷了面膜才化妆,自己的朋友就是不一样,比较体贴的。敷面膜的同时,化妆师先帮我弄造型,这个晚装的化妆和造型,简直是漂亮极了,我好喜欢!我老公也好喜欢!
晚宴开始了,这个酒家的karaok很差,音响不太好,还会唱歌唱到一半就停掉。 也不知道我家公是怎么安排位子的?他自己的朋友全部都做在前面,老公的朋友就坐在两旁的角落边, 亲戚全部坐在后面,给他气到没话说,不过也算了,老人家喜欢就好。

敬酒仪式过后, 我和老公就去每一桌敬酒, 他竟然自己做自己去敬酒,把我丢在后面,还好他的一个兄弟(认识很久了)一直陪着我 ,他们只是倒一点点地酒给我,应该是一个杯子的1/4吧!还是这一点点的啤酒就敬到37桌,哈哈!厉害吧! 这是老公的兄弟教我的,他说人家“干杯”的时候,你就把酒杯那进去,干完杯就把酒杯拿出来,不用喝的,就这样,一杯1/4的酒跑全场,还真的是“劲”啊。。。还好,老公有很多的“抢手”(帮忙顶酒的),不然他一定会醉倒的。

一直到婚礼的结束,一切都很顺利,终于都忙完了,也累垮了,回去要睡个美觉才可以。


蛮喜欢化妆师帮我化的这个妆 。。。
蛮喜欢化妆师帮我化的这个妆 。。。




这张是酒席回来后,要换衣服前再来张自拍的。。。哈哈。。。
这张是酒席回来后,要换衣服前再来张自拍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