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婚礼前后的一星期日记 --- 30/9/09 星期三

原 本以为可以睡到很迟,他的兄弟们七早八早就打电话来叫我们起身,去吃早餐。他的兄弟是住在我老公家的后面的邻居家,都认识的。哎哟!我的天啊!还没睡够就 被叫醒了!吃了早餐过后,兄弟们都各自的上工了,我们回家整理一下衣服,把出租的婚纱礼服检查一遍,搞定之后,又要去“清数”了。还好酒席的钱都刚刚好够 盖, 算起来没赚也没亏,只是亏了之前买色酒的钱 最重要大家开心就好。
昨天, 酒家的老板娘有交待说有给我们一桌免费的,让我们随时都可以去吃。我家公就说今晚去吃,也邀请了他的亲家(我的爸妈)去吃。我妈妈还拿了两支红酒来,在酒席上一直听到客人说红酒很好喝,我都还没尝到呢!今晚就有口福尝尝咯! 果真的是好酒, 很醇,很顺口的红酒,一级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