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过大礼


过大礼的咚咚。。。


聘金。。。。你们猜猜看里面有多少钱???哈哈。。。


妈妈帮我订了50盒的喜饼。。。。多吗?


喜饼的盒子设计简单。。。。


印有喜子的喜饼。。。。

我们的过大礼啊。。。。
非常的简单。。。。
哈哈。。。。

20-9-09 的早上。。。。
我们才从吉隆坡回家乡。。。。
先回我老公的家。。。。
然后他妈妈就已准备好过大礼要用的东西。。。。

原本是有一只金猪的。。。。
我妈妈说金猪在怒放摆喜酒那一天,
即27-9-09才拿来拜祖先。。。。
然后晚上就拿去喜宴请大家吃咯。。。。
我妈还真安排周到。。。。
这样就可以在酒席的菜上加多一样菜咯。。。。
厉害到。。。。

过大礼要拿去我家的有什么呢???
最重要的当然是聘金啦。。。。哈哈。。。
接下来也是很重要的龙凤烛咯。。。。
还有喜饼,红布, 酒,和一些水果。。。。

由于我的婆婆还在。。。。
我们过大礼当然也少不了她的份。。。。
她的礼物是。。。。
一只生猪脚和一支人参酒。。。。

一切东西准备好后。。。。
我就和我老公, 还有她的大姑(媒人婆) 一起回我家过大礼咯。。。。

过完大礼后, 我们就载我的双亲和外公去送礼饼和喜帖。。。。
去到马口派喜帖。。。。
我才知道。。。。
原来我有很多亲戚住在马口。。。。
样子很陌生。。。。
有我爸爸的亲戚。。。。
也有我妈妈的亲戚。。。。

回到家时。。。。
已经进入了傍晚时分。。。。
哇。。。
派喜帖并不是简单的任务。。。。
我还真的是又累又饿。。。。
好辛苦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