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喜糖






婚礼上用到的喜糖有三种款式 。。。。
由于我要买1600粒的喜糖, 所以导致货源不够数, 最后才决定做mix & macth 的喜糖咯。。。


做好的喜糖堆积如山。。。。足足做了800个喜糖盒。。。。也足足用了8各大袋装起来。。。。还要分两次 “运” 回家乡。。。。真是大工程啊。。。。

想了很久。。。。。
到底我的喜糖盒里该装些什么喜糖呢?

在网上看到有印上喜字的喜糖。。。。
很漂亮。。。
有很有结婚的感觉。。。。
由于这些喜糖都是中国制造的。。。。
所以。。。。怕怕。。。。
不要这个了。。。。

想买漂亮一点的巧克力。。。。
可是。。。。很贵哦。。。。
怎么说呢????
让我来解释一番。。。。
我订购了800个喜糖盒。。。。
相计之下。。。。
一个喜糖盒要放两粒巧克力。。。
我就得买1600粒的巧克力。。。。
漂亮的巧克力都是很贵的。。。。
那你们就帮我算算看要用多少钱来买这1600粒的巧克力咯。。。。
这个想法。。。。
最终还是放弃了。。。。

后来。。。。
老公建议说。。。。
不如买几种不同的糖果来做喜糖。。。。
由于我们的喜宴是分开两天摆的。。。。
放几种不同的喜糖。。。。
不会让人厌倦咯。。。。
诶。。。。
不错的建议哦。。。。
而且不是每一款的糖果都可以买到那么多的数量。。。。
最后决定。。。。
买几种不同的喜糖款式。。。。

当然。。。。
我老公是个不细心的人。。。。
在这800个喜糖盒的成品中。。。。
他最“威风” 的帮我做了不到10个的喜糖盒成品。。。。
我很开心。。。。
他既然会帮忙我做。。。。
过后。。。。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老婆, 你真得很有心思在我们的婚礼上, 辛苦你了。。。。
区区的几个字, 就已经让我好感动了。。。。
谢谢你老公。。。。
虽然你并不是帮了我很多。。。。
起码你知道。。。。
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在我们的婚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