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iogene 帮我设计的婚纱照 (一 )












我很喜欢婚纱店帮我设计的婚纱照。。。。
很想把设计的婚纱照的 softcopy 给买起来。。。。
怎知。。。。
老板娘竟然不肯买。。。。
没有办法咯。。。。
我唯有找别人帮我设计照片咯。。。。
在 mylovingu 的网站找到一位帮忙做照片设计的。。。。
价钱便宜。。。还有附送多几张照片。。。。
设计出来的效果我也很满意。。。。
非常感谢你。。。。iog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