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自己DIY的 2 in 1相册&签名册


2 in 1相册&签名册的封面。。。。


相册的内页可以看到我全部的婚纱照。。。。


这些设计的婚纱照是找别人另外设计的。。。。
主要就是要做这一本2 in 1 的相册。。。


后面有几页是留给朋友流言和签名的。。。。


背面也有照片哦。。。。

这一本 2 in 1 的相册和签名册。。。。
完全是我自己一手包办的。。。。
研究了婚纱店的相册很久。。。。
终于让我做到一本算不上漂亮。。。。
简单又好看的相册。。。。还敢自夸叻。。。

原本婚纱店有送我签名册。。。。
我不要那种只供签名的签名册。。。。
所以我自己想做一本可以欣赏我的婚纱照又可以签名和留言的 2 in 1 签名册。。。。

制作这一本 2 in 1 的签名册。。。。
由于时间太仓促。。。。
我没能一步一步的拍下来。。。。
只能拍下我的完成品。。。。

完成了我的作品之后。。。。
还在那里沾沾自喜。。。。
毕竟我是很没有美术细胞的人。。。。
竟然可以作出一本自己想要的相册+签名册 。。。。
真得很高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