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婚鞋



我的婚鞋。。。。

我和我妹去逛鞋店。。。。
打算只是买一对婚鞋。。。
因为我很少穿高跟鞋。。。
所以要买一对早晚都适合穿的婚鞋。。。

我妹说。。。
婚鞋就是要有 bling bling 的感觉才像婚鞋。。。
我们就往 bling bling 的感觉去找我的婚鞋。。。

市面上真的有很多很多有 bling bling 的感觉的高跟鞋。。。
觉得有些太过 bling 。。。。有点夸张。。。
有些鞋跟太细。。。怕走得不稳。。。
有些款式很漂亮。。。 可是没有 bling bling 。。。
找了很久。。。

后来。。。
终于被我找到一双喜欢的。。。
又不会很贵。。。
又有 bling bling 的感觉。。。
鞋跟又不会太细。。。
不会太夸张。。。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最重要的是。。。
价钱不会很贵。。。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