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August 16, 2009

拍婚纱照的日子

4月18日,
试了婚纱照的三天后 。。。
我就拍婚纱照了。。。

我的心情。。。
是紧张的, 是开心的。。。
昨晚也不怎么睡得着觉。。。
今早很早就起床。。。

原本约了化妆造型师8.30am 。。。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化妆师来了个电话。。。
要我们迟一些才过去。。。
我们也大概9.10am 才到达婚纱店。。。

我们直接上去婚纱店楼上的化妆间。。。
化妆师也在等我们了。。。
先来个自我介绍。。。
然后化妆师就开始帮我化妆。。。

化妆的时候。。。
感觉有点困 。。。
有想睡觉的感觉。。。
我男人就在那里走来走去。。。
没人陪他聊天。。。
他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叻 。。。

接着, 我们的摄影师也进来了。。。
哈哈。。。
终于有人陪我男人聊天了。。。
摄影师在帮我拍下化妆的花絮。。。
然后化妆师又一直叫我开眼关眼。。。
真得很想睡了。。。

然后摄影师就在我前面帮我拍照的时候。。。
他竟然踩到了我的脚都还不知道。。。
就这样 “送” 了我一脚。。。
很困的眼睛也马上精神起来了。。。
真多亏了这个摄影师的 “用心良苦“ 啊。。。

化好妆后。。。
换上了婚纱就开始进行拍摄。。。

先跟摄影师沟通。。。
我们要的是自然不做作的婚纱照。。。
摄影师 “好的” 一声就开始进行拍摄。。。

刚开始有点害羞。。。
还好我有个很会带动气氛的男人。。。
他很容易跟别人交流。。。
在我化妆的时候。。。
他也已经和摄影师熟落了。。。

他很爱搞怪。。。
连摄影师都猛赞他很会摆 pose 。。。

拍摄到一半的时候。。。
我男人竟然说她肚子饿。。。
就叫摄影师帮忙叫外卖。。。
顺便请他们吃饭。。。

吃晚饭后。。。
在继续我们的拍摄。。。
就这样一只拍到傍晚6pm 。。。

在拍摄婚纱照的过程中。。。
自己也忍不住拿起收集来拍婚纱照。。。
还叫摄影师助理帮我们排合照。。。
还好没有被他吗 。。。
嘻嘻。。。

今天的拍摄。。。
是开心的。。。
是好玩的。。。
是满足的。。。

感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