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们注册的日子----08082006

还记得我们注册的时候。。。。
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我们把这特别的大日子定于我的生日(8月15日)那天进行。。。
由于我们都在吉隆坡工作。。。
所以也不必特地回马六甲注册。。。
我们就打算在天后空注册。。。

我们一起去报名, 填表格。。。
我们没有邀请双发的父母出席。。。
只觉得注册只是一种形式。。。
简简单单就好。。。

我们的证婚人 。。。
是我老公的妹妹和妹夫。。。
一切手续办完了之后。。。

后来。。。
天后宫注册局的人打电话来。。。
问我们可不可以改日子。。。
因为在8月15日这天只有我们一对注册。。。
况且他们又有课程要进修。。。
就问我们可不可以改早一个礼拜。。。
后来想想一下。。。
早一个星期也蛮不错吧。。。
2006年8月8日。。。

当天。。。
我们没有穿得很隆重。。。
我老公穿了一件他从来都不穿的衬衫。。。
如果不是注册市指定要穿的。。。
我看他会敢敢穿一件T-shirt去注册的。。。
而我呢?
没有穿礼服。。。
应该可以用随便来形容我的穿着。。。
简单的化妆。。。
没有手花。。。
没有交换戒指。。。

这一天是个好日子。。。
所以有很多情侣注册。。。
我想。。。
在场有好几百对注册的。。。
就属我们最随便,最简单, 也最少人的(只有我们4人)

等了很久。。。
终于轮到我们了。。。
进去的时候。。。
心情是紧张得不得了。。。
宣誓官把誓词念的好快。。。
更本就听不清楚他念什么。。。
只听到最后最重要的两句话。。。
就是。。。
“你是否愿意。。。。”

就这样。。。
进去不到5分钟的时间。。。
我们就搞定了。。。

然后我们还去天后宫拜神。。。

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注册。。。
08082006

2 comments:

  1. 我现在才知道你3年前注册了的~
    0808也是好日子啊^^

    ReplyDelete
  2. 对阿。。。886也是好意头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