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August 16, 2009

随便就好

母亲节的时候,碰巧我的爸妈去的中国旅行。。。。
所以我和老公回去家乡帮我的未来家婆庆祝母亲节!
然后又谈到一些关于婚礼的东西。。。。

我的爸妈总是说随便就好。。。。。
以前我姐姐结婚时。。。
也没有很多的礼节。。。
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就过了 。。。
原本我们也打算随便就好,不用操心那么多。。。。

就在母亲节那天,我的未来家公家婆就和我们谈关于过大礼的东西。。。。
我就说:我爸妈说随便就好!
他们就跟我们谈了接近两个小时。。。。
应为我的未来家公比较注重传统的礼节。。。。

龙凤烛要超大支的啦。。。
拜神用的香烛也要超大支的啦。。。
结婚茶具要有龙凤图案的啦。。。。
又说女家一定要上头的啦。。。(到最后没有上头,因为我妈不会)
还有很多很多。。。

为了满足长辈的要求。。。
我们俩就一直在那里点头咯。。。
反正一生人一次的婚礼。。。
让长辈开心。。。
我们也在所不惜。。。
所以。。。 我们也只好照做啰。。。。
毕竟我的老公是长子,所以我们是跑不掉的啦。。。。

曾经,我真的有想过旅行结婚。。。。
不要有那么烦恼的什么礼节。。。
也不用那么花时间的筹备婚礼。。。

旅行结婚。。。。
不需要选日子。。。
不需要有那么多的顾忌。。。
也不用花那么多的时间。。。
也不用花那么多的钱。。。
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尽情的玩乐。。。
哇 。。。
想到都爽 。。。
可是。。。
到最后。。。
全部都落空了。。。

1 comment:

  1. 旅行有旅行的快乐,传统婚礼有传统婚礼的喜悦。
    结婚有那么多人的祝福,不好么?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