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们的爱

我们的交往。。。。开始说故事啰!!!
我们是在假扮情侣的形式下成为真正的情侣。
我们经历过种种的波折,种种的考验,终于修成正果。
经过了九年的洗礼,我终认定了他是我一生中最爱的男人
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
我们梦想组织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可以共享天伦乐!

他希望我将来可以照顾他年老的父母亲,我答应了!(因为他是长子)
我也希望他将来可以照顾我年老的父母亲,他也答应了!(我家没男儿)

我们很少吵架,而且我们的吵架方式也和别人不同。
他发脾气时,我不出声,由他骂个够。
我发脾气时,他也不出声,也有我骂个够。
就这样,我们的吵架,气消了,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们的交往,也很特别哦!
我们上戏院看戏不上十次,我们喜欢在家看VCD, DVD。
他不喜欢去逛街,可能一年只有两三次陪我逛街而已。他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
我们都不太喜欢在大日子去庆祝或烛光晚餐的,因为很多人。
我们反而喜欢在这种时候,煮几样小菜,吃饱了就喝支香槟。
他很少会送我花,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花。
他很少会送我小礼物,我也习惯了。
这就是我们非一般的交往经历。。。


他没有求婚,只是很普遍地说:我们结婚吧!
我们就这样去注册啦!
那年,我还以为我们就要摆喜酒了,怎知,他爸爸中风了!
我也被逼辞去工作来照顾他爸爸。
现在,他爸爸病好了,我们才开始筹备婚礼啰!

可是,他还是一副不在意,不紧张我们的婚礼的样子!
所以,我就自己慢慢的筹备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