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Monday, August 31, 2009

试出门婚纱日记




7月1号那天,去婚纱店看我们的设计好的照片。。。。。
顺便去试婚纱礼服。。。。

原本我老公说他做工可能安排不到时间来看照片。。。。
只能抽一点时间去试礼服,我说没关系啊。。。。
照片我可以自己看。。。。。

中午时分,到达了婚纱店,正巧我老公也刚到,我们就先看照片。。。。
设计的照片,没有很多的文字,反而是很简单的设计。。。。
也正好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就是要简单,自然。。。
在看照片的时候,刚好也有一对情侣在这个时候试婚纱要拍婚纱照。。。。
他们正在跟BS谈话。。。
他的家人就走过来看我们的照片。。。。

当我们在欣赏时,他们也在后面很美,很自然的说。。。。
还赞我们拍得很自然,很搞笑。。。。
我们还介绍帮我们拍的摄影师,化妆师给他们。。。。
不知他们最终会不会选择呢???

之前是拍照时穿的婚纱时。。。。
BS有建议我一起试出租的婚纱礼服,因为下半年有很多人结婚。。。。
当时我觉得还早(3月), 就说迟些才试吧。。。。
可是今天有点后悔,因为很多婚纱都被别人订了。。。。。
试不到自己喜欢的婚纱礼服,有点失望。。。。
还好,后来BS建议我多两个星期在去试。。。
他尽量从另一件分行调些婚纱过来让我试。。。。
我说好啊。。。。

可是,有点气当天的BS, 之前负责我们的BS 有别的东西做。。。
所以这天是另一个BS来负责的。。。。
气什么呢?就是问他什么都不懂。。。。。你说气不气???
我试婚纱的时候,已经跟她说了我要怎样的婚纱礼服。。。。
他找了很久才找到婚纱,而且还不是我要的那种款式。。。。
感觉是个新人。。。。

过后问他一些嫁妆的东西的价钱,他也不懂。。。。。
因为那婚纱店是一站式的,嫁妆都有卖。。。。
到最后,搞到是他的老板娘来served 我们。。。。

由于我们不是在KL迎亲。。。。
所以那天跟婚纱店的老板娘说我们不要手花和胸花。。。。
我们自己在家乡订购。。。。
老板娘也明白我们的不方便,也同意了。。。。
然后他就多给我老公出租多一件礼服。。。(原本新郎只有一件西装)
她还建议我老公可以拿一件西装和一件中山装。。。。
我老公觉得也不错,就答应啦。。。。

过后又问到我们的迎亲车是什么颜色。。。。
我们还没决定。。。。
至于绑花车嘛。。。。
婚纱店要我们在婚礼的前一天去绑会比较好。。。。。
可是我们没有这个时间。。。
最后的决定是。。。。
婚纱店帮我们准备花车的彩带, 然后我们带回家乡自己绑啰。。。。

婚纱店的花车公仔选择很少,而且不怎么漂亮。。。。
我不喜欢,跟老板娘说如果我不要花车公仔,可以换什么?
老板娘说只可以换签名册一本啰。。。。
他说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因为他都会有现货的。。。。
他建议我先在外面找,找到了才说不要婚纱店的花车公仔还不迟。。。。
很喜欢跟婚纱店的老板娘谈,应为他很随和,健谈,什么都可以商量。。。。

现在,很期待我的婚纱照,8月就可以拿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