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减肥日记

接近婚礼的时间越来越逼近。。。。
胖胖的我不知道该怎么瘦下来。。。
所以。。。
游说老公让我去参加健身班 。。。
讲了又讲,说了又说。。。
他终于都答应了。。。

我选择了靠近我家的 Fitness First 健身院 。。。。
还拿了个一对一的专业教练课程。。。
只上三堂课,主要是教练教导如刻运用健身器材来帮助达到瘦身。。。。
这课程上的还蛮辛苦。。。
因为从来不运动的我。。。
现在要做一些拉筋的动作。。。
感觉好累。。。
肌肉又痛。。。
所以每次做完了过后都会痛几天。。。

然后。。。
我还会做一些跑步机, 他脚踏车 。。。
也会去上一些舞蹈课程。。。
如body jam , body combat , body balance , belly dancing , yoga , 等等。。。
这些课程都可以让我出一身的汗。。。
做完了以后还会去steambath 再出一身的汗 。。。
感觉很舒服。。。

至于吃方面。。。
也不敢吃那么多。。。
我是属于那种就算吃一点也会胖的人。。。
可是,我又很爱吃的。。。
所以就喝很多的水。。。
不吃那么多。。。

很期待减肥成功。。。
所以。。。
我要减肥。。。减肥。。。再减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