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unday, August 16, 2009

试婚纱的一天






4月15日。。。
这天,趁我妹妹没有做工。。。
就顺便带她去婚纱店帮我和我男人一起选婚纱礼服。。。
今天,是要给一部分的婚纱照的钱。。。
趁我们还没有给钱之前,先跟婚纱店的老板娘谈谈。。。
由于我的婚纱配套是两年多前签的。。。。
所以。。。
唯有带着赌一把的心情。。。
问问BS可不可以加多一点点的东西给我们。。。
真巧婚纱店的老板娘有在。。。。
就直接找他谈咯。。。

这老板娘还不错。。。
什么都有商有量。。。
原本我的配套只有四个造型。。。。
到最后多加了一个造型。。。
没有另外价钱哦。。。
谢谢。。。

之后还有加多一的拍摄主题给我们。。。
到最后因为穿不下主题的礼服。。。
唯有放弃咯。。。

试婚纱的时候,
BS 都很有耐心的帮我选婚纱婚纱。。。
因为我是比较胖的人。。。
所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婚纱礼服有没有我的尺码。。。
就叫 BS 直接拿有我尺码的婚纱礼服让我试。。。

想把试过的婚纱礼服都拍起来留做纪念。。。
怎知婚纱店是 不可以拍照的。。。
我只好趁 BS 不在时叫我妹赶快拍。。。。
也只是拍到几件婚纱礼服而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