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Monday, August 31, 2009

喜糖盒



自从认识了mylovingu这个网站后。。。。
真的是很庆幸的有很开心的再结婚前认识这个网站。。。
给了我很多关于婚礼的参考资料。。。
真得很谢谢mylovingu 。。。

看到很多人的婚礼上都会有很特别的惊喜。。。
有一些小礼物啦。。。。
有锁匙签啦。。。
有小蛋糕啦 。。。
有筷子一对啦。。。。
最普遍的就是非喜糖盒莫属了。。。

虽说是最普遍的。。。
其实也是最特别也是最有看头的。。。
老实说。。。
小地方的人办婚礼。。。
就是越简单越好。。。
越经济越好。。。
没看见有人会给喜糖的。。。

我就是偏偏要做那个婚礼不是很隆重。。。
但会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哈哈。。。
有点自夸了。。。

所以。。。
我决定在我的婚礼的晚宴上送给来宾们一份小小的礼物。。。
就是送上我精挑细选的喜糖和喜糖盒。。。

别小看我的喜糖盒。。。。
可是从中国订回来的。。。
觉得这个款式很特别又很可爱。。。。
盒子底下还有一段小诗。。。。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
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这段诗还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