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May 7, 2010

职场孕妈轻松入门工作坊



25/4/10 这天, 我参加了由余仁生举办的“职场孕妈轻松入门工作坊” 。。。。
主要是教育现代的新一代的孕妈 一些关于怀孕的知识 。。。
我也买了两人的票, 原本打算和老公一起出席的 。。。
后来因为老公手头上有工作 , 时间配合不到 。。。
所以, 最后是我一个人自己去咯 。。。



原本以为这场讲座会应该不会很多人出席的 。。。。
心想, 应该也不会有很多孕妇出席吧。。。

下午1:50PM ,我就到达了余仁生的仁生剧场 。。。。
一进去, 哇!差不多满座叻 。。。
出席者估计有95% 。。。。
有1/3的人数还是孕妇噢 。。。
哇!我还是第一次,一次过看到那么多的孕妇 。。。
很多还是和老公一起来听讲座会的 。。。
好体贴的丈夫哦 。。。
好羡慕叻 。。。

这个讲座会有两个主要讲师 。。。。
一个是营养师 , 教导孕妇如何摄取均衡的营养 。。。。
一个是心理医生 , 教导如何避免产前产后忧郁症 。。。。

还有两个特别指导分别是 。。。

~ 如何帮宝宝选择正确的纸尿片 。。。。
如何帮宝宝换纸尿片 。。。

~ 如何帮宝宝按摩与舒缓 。。。。



演讲进行到一半时,贴心的主办当位还为我们送上余仁生“YEN”的燕窝 。。。。
美味可口 。。。。
原本只是献给首100位报名的 。。。。
后来决定送给全场的来宾 。。。



主办当位还准备了差点来招待客人 。。。。
有米粉, 炸春卷, 还有一些糕点, 菊花茶 。。。。
全都是有余仁生的“尊厨”所负责的 。。。



最后, 营养师还有提供一份增加乳汁的餐单 。。。
“妇科病治疗验方” 所记载的中医秘方 。。。。

鹌鹑增乳汤
材料 : 鹌鹑两只, 熟木瓜一个(大) , 白反鱼3两 , 姜适量 , 猪手一对
药材 : 熟地3钱 , 大枣4枚
效用 : 补血 , 生津 , 补乳汁
用法 : 鹌鹑斩好洗净 , 原只木瓜洗净并去籽去皮斩粗块 , 猪手去毛斩粗块 , 与药材加入瓦褒之水8碗 , 褒2小时半, 汤成饮汤水

这次的讲座会让我获益良多 。。。。
以后, 我还会参加这类型的讲座会 。。。

3 comments:

  1. 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ReplyDelete
  2. 没有。。。 只是去了解而已 。。。

    ReplyDelete
  3. 你好聪明耶,还会带相机拍照,是不是用相机拍的?不然出来的时候都往光光了~~哈哈
    你可以开始学煮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