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Saturday, May 29, 2010

台湾之蜜月旅行

结婚之后, 很想有个蜜月之旅。可是老公每次都说很忙, 安排不到时间去, 虽然我不刻意表露, 可是心里总是很遗憾。后来, 刚巧朋友预订了机票去台湾, 是一对情侣和一对夫妇, 然后有问到我们要不要加入他们的旅行, 老公竟然很快的就答应了。 当然, 我也很快的就去订机票, 免得他反口阿。。。 哈哈。。。

订了机票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称不上是两个人的甜蜜蜜月旅行,可是, 喜欢热闹得我们反而觉得这样也不错, 人多比较热闹吧!原本还有一位单身汉和我们一起去的, 后来临时有事不能假如我们的阵容(这个形容词会不会有点夸张阿)。。。嘻嘻 。。。

六人里面,只有我没有工作,属于最空闲之人, 所以, 安排行程就落在我手里咯!由于我们这次是自由行, 经过大家的讨论之后, 我就开始找资料,找我们在台湾的衣食住行 。。。

衣 -- 当然是去那里买衣服, 化妆品咯。。。

食 – 肯定是出了名的台湾小食 。。。

住 – 这个更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啦 。。。

行 – 在台湾的交通 。。。

那一对夫妇, 结婚了三年,也没去过渡蜜月,所以, 我们称它为“迟来的渡蜜月”

还有一对情侣, 拍拖了很多年,称它为“婚前的渡蜜月”

而我们呢?刚新婚不到一年, 就是“新婚渡蜜月”咯

这就是我们的“蜜月”之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