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礼物

我的情人节礼物,是在情人节前一个星期收到的。还记得那天在看media focus时,看到有一间卖电脑的商店在做广告,特别是现在有在做external hard disk优惠。我想买很久了,也等老公送很久了。把杂志拿给老公看的时候,他就叫我先问问看先,于是我就先打电话给我妹的男朋友,因为电脑的东西,我们不是很熟悉,他比较在行。先问他优惠的external hard disk值得买吗?后来他推荐另一个品牌,western digital ,这个品牌在大马有厂,而且还有3年的保证,也比较没有问题,后来问了价钱后,只是比作优惠的品牌贵RM50左右,反正这是很耐用的东西,当然是买品质保证的比较安全。

刚好那天约了朋友去berjaya time square看电影,就去那里的电子城看看,我买的是500GB, USB3.0+USB2.0,RM208.

没想到老公那么快就答应买给我,好开心哦。我就跟老公说,就把这份礼物当作是我的情人节礼物吧,他只是说:你喜欢就好。



2 comments:

  1. 呵呵~~我本来想买1TB的,但是想想没什么用到就算了。。。因为身边暂时不缺什么,所以男人就买花送我浪漫一下咯~^^ 不过WD这个牌子是不错的,算是名牌值得买哦!^^

    ReplyDelete
  2. 是噢。。。我也是问了才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