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补送)10周年的礼物

去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个年头,人生有几多个10年? 这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10年。
10年, 漫长的时间,彼此都经历了酸,甜,苦,辣,彼此还是心心相惜。
我们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我们努力的为未来奋斗。。。

在第一个10年,我问老公会送我什么礼物?老公是最了解我的人,他很了解我所想的。
他说:你不要问,到时你就知道。只不过现在我给不到你,我一定会补回给你。
后来,在我不停的追问之下,老公才甘愿说要送我的10周年礼物。
~~~是我最想要的数码单眼相机~~~

由于周年纪念落在年尾,老公的工作不多,今年又很早新年,要用很多钱,我也不敢想像何时才可以拿到我的礼物。所以,也不敢多想,更加不敢去想。之前老公有带我去看相机,可是也只是过过瘾而已,去问问看,去感受拿在手上的感觉,哇!那一瞬间,超爽。。。

就在情人节那天,我跟老公开玩笑说叫他买一束花给我,他笑笑而已。我也没想那么多,只是开个玩笑,也只是想亲自煮一餐丰富的和老公“撑抬脚”,因为他之前已经送了情人节礼物给我。

就在烹饪的当时,老公想趁我在烹饪的时候偷偷把礼物拿去房间给我一个惊喜,没想到,我的一个动作(要去冰箱拿东西的时候),刚好要去房间的老公和我碰着了,我看到他手上拿着一个纸袋,当时呆住了,真不敢相信,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老公说:哎呀! 给你看到了,你做么会突然间走出来? 原本想拿去房间给你一个惊喜,你一打开房门看到后,一定会感动到流泪的。

啊!我想了很久的数码单眼相机,真不敢相信,老公竟然选在情人节当天送给我,真的很感动,可是我没有流泪。我还问老公说怎么会买礼物送我的?他说其实在新年回去的时候就想买给我了(我早老公一个星期回去家乡),只不过当时去到subang 的digital mall 没有卖。新年回去的时候也没提起,我还被蒙在鼓里那么久。

老公送我的是Nikon D3100 DSLR相机,是去年10月才推出的新产品,大众化的价钱,崭新的功能,是DSLR初入门者的最佳选择,在马来西亚的销售成绩也很不错。

老公不单只买了Nikon D3100 DSLR的相机,还买了另一个镜头(他说是可以做背景和近拍的效果的,我还没时间研究)和一个相机的三脚架,还很贴心的买了一张保护液晶荧幕的保护层。哇!我亲爱的老公,我爱死你了。。。

后来,老公说了一句:不要以为你老公木木的,我是不出手,我一出手,你就招架不住了。
是啦是啦,你现在说什么都给你赢咯。。。

最后,我还是要跟老公说一句。。。。老公,谢谢你! 老公,我爱你。。。



Nikon 去年10月才推出的D3100,也是nikon价钱最大众化的DSLR相机 ~~~ 我的最爱。



这是原本配套里的配件



老公还另外买了一个镜头



相机包



还有买了一个相机三脚架

4 comments:

  1. 是咯。。。。
    他一出手,你就走不出他的五指了。。。
    哇咔咔。。。

    他真的很疼爱你。。。。
    你真幸福。。。

    ReplyDelete
  2. angel,你男人也不错啊。。。
    他送了你一样最珍贵的“生命”。。。
    你们的爱情结晶品。。。
    哈哈。。。

    ReplyDelete
  3. 也是哦。。。。。
    我的宝。。。。。
    赫赫。。。。。


    你们也努力加油。。。。。。。
    为我的瑄瑄添个弟弟妹妹。。。

    ReplyDelete
  4. angel ,祝你愿望成真。。。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