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8月Charating 一日游

我的生日过后两天, 老公就出坡去Terengganu做工了。工作天大概是7,8天左右 ,在后面的几天,我就搭飞机过去会合老公。碰巧是遇到马来人puasa的时候, 老公工作的地方又是属于马来乡镇, 吃东西时非常的不方便。我就在酒店上网,看戏。

工作完后,我就和老公一起做他的“交通工具 罗里”回吉隆坡,路程是漫长的, 况且这交通工具也不能走太快, 也没有私家车的舒服,还好的是冷气够冷,不然肯定会发疯。我们直接从Terengganu Jerteh 驱车到 Charating ,因为已经驾了几个小时的车, 老公说很累, 听说很多人很喜欢去 Charating 旅游,所以决定在 Charating 休息一天。

在 Charating 看了几间酒店,有些酒店连一辆车都没有,工作人员比住客多,最后选择 Charating Impiana Resort Hotel , 第一, 车多,住客自然多;第二, 这里的海边很漂亮,很久没有去海边吹风了,第三, 环境很优美,果然是休息的好地方 。柜台服务员说现在是 puasa 季节,所以酒店都享有优惠,他介绍我们一间豪华套房,原价要一晚RM500+ , 现在才RM250而已 , 有浴缸, 有一个小厅,最重要是对海观景。听柜台人员介绍到酱好,而且有时优惠价,更何况有我最喜欢的浴缸,就决定住这间套房。

手续办完之后,服务员带我们去我们很期待的豪华套房。一进去,当时真的有被吸引到哦。由于套房离服务柜台较远,所以不提供上网,只有大厅才可以上网。先去看看浴室,哇! 浴缸,我喜欢!先休息一会儿,老公就在小厅用电脑看戏 ,我就去享受我的“浴缸浴” 。别说享受,这酒店的热水一点都不热,搞到我都没得好好享受,真没隐。梳洗过后就去海边吹吹风,海风徐徐的吹来,听听海浪声, 哇! 舒服极了!然后就走走看看。

到了晚餐时间, 服务员说今天的晚餐是开斋的自助餐,看到图片是有螃蟹,又加上很饿了,所以就去订了两位的自助餐。可能是 puasa 的关系,自助餐是以马来餐为主,至于味道嘛, 不怎么理想,后来看到螃蟹也放上来了,天啊!这是什么螃蟹?只是螃蟹脚而已,是很小只得螃蟹脚,都没有肉的,我们真的是上当了。原本想到自助餐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尤其是螃蟹,而放弃点菜似的晚餐。后悔死了!

后来回房间休息,过了很久, 感觉房间的冷气连“凉”都谈不上,连被单都不用盖,是热,我真是败给它了。想到 Impiana Hotel 是个蛮有名的酒店, 没想到在比较郊区的地方,该酒店的设施是那么的不理想,在这里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经验。本来是要好好的休息一个晚上, 后来出现那么多的状况,这下来什么心情都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