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的新手表

昨天,和老公去吃晚餐和逛广场,然后老公突然问我要去看手表吗?(我的手表在几个月前不见了)我二话不说的马上点头,我们先去一间店铺看手表,没有看到“心水”的手表,感觉他们的手表都很老套。 然后就走去 city chain ,刚巧现在有优惠,老公在那里仔细的慢慢的“过滤” 每一个手表,店员也一直滔滔不绝的在旁边推销。老公在一旁细心的帮我挑选,选了几款来试戴,还是喜欢比较大型的手表,太小型的感觉太斯文,不太适合我。我之前的手表是粉红色的(老公选的),本来不打算买回同色的手表,可是选来选去,还是看到粉红色的手表比较适合我,所以,最终选择还是粉红色。

店员说这手表现折扣20% ,如果有 jaya jusco 会员卡就多折扣5% ,共是25% 。后来要还钱的时候,询问店员0%的分期付款的东西,然后我说有 citibank card ,他说如果是用 citibank card 的话,没有分期付款, 可是可以直接给30% 折扣,想不到这样多问了一句,又多了5% 的折扣,好耶。。。

所以, 我的手表最终的价钱是。。。。
RM899 - 30% = RM629.30

谢谢我的老公。




我的手表最后还是选回粉红色 。。。嘻嘻 。。。


这款是比较运动型的款式 。。。


这是意大利的品牌 --- ellesse

2 comments:

  1. 看上去很像是银色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能是照片的关系。。。
    是淡淡的粉红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