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24/7/2010 - 大马美食节


第一次去马来西亚的美食节, 这已经是第11届的美食节, 这一次让我有有回去参观的理由是。。。。 因为台湾的参展商占大部分。 自从去了台湾旅游之后, 就爱上了台湾的美食, 这次我主要去看看台湾的美食 。。。


一进门口不久就看到台湾美食的牌鼎, 就很兴奋的走过去搜寻台湾美食,这一区最多人,人山人海,原来有那么多的人钟爱台湾食品,赞!


这里是台湾美食的展览区, 展览台湾的一些美食, 还有雕刻品。。。


一大桌的台湾美食, 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


最让人欣赏的还是这个“台北101大楼” ,听说是用芋头雕刻出来的,好功夫。。。





推广台湾的蔬菜 。。。很新鲜。。。 也很大棵 。。。








台湾研发的方形西瓜, 你吃过吗?





试吃区, 让参观者试吃台湾的水果, 很清甜, 好吃。。。














这里是摆放各国的自创品牌, 也顺便推广各国的美食 。。。


我国有名的厨师级人马(忘了他的名字), 现场示范用他代言的产品施展两手, 还可以试吃。。。


我的战利品--- 台湾姜母茶,自从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过后, 才知道原来台湾的姜母茶很有名, 所以当我看到姜母茶时, 就想马上购买。 那里可以试喝, 很重的姜味, 可是不会很辣,是一个可以缓胃有去风的好产品。。。

3 comments:

  1. 在KL多好啊。。。
    每次都有那么多的好康。。。。。

    ReplyDelete
  2. angel ,
    哈哈。。。那你要搬上来吗?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等下你的姐夫要卖屁股。。。^_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