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新买的手提电脑




手提电脑 。。。。
对大家来说可不陌生 。。。。
是不是人手一台呢? 见仁见智啦 。。。。
虽然说家里已经有一台电脑 。。。。
可是每次看到别人手上拿着 。。。。
真羡慕哦 。。。。

老工也知道我很想有一台手提电脑 。。。。
可是 。。。他每次都说 “ 慢慢等啊” 。。。
我听了就很没心情 。。。。
直到前两个星期 。。。。
他突然说要买手提电脑 。。。。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
也没有多家理会 。。。

后来 。。。
经过了一番的询问过后 。。。。
决定上网定购 。。。。

他特别买了特大号15寸的手提电脑 。。。。
条件是尽量不要带出街 。。。。
因为现在很多打抢案 。。。。
怕我有危险 。。。。
还有一个好处是 。。。。
特大号的手提电脑比较耐用 。。。。

等了一个多星期 。。。。
昨天终于等到我的手提电脑送来了 。。。。
我老特别等老公回来“剪彩” 。。。
哈哈。。。。
毕竟电脑是他还钱的 。。。。
我当然让他做第一次的启动手提电脑咯 。。。

有了这台手提电脑 。。。。
以后回家乡就不会闷咯 。。。
因为回去我们都没有机会看电视 。。。。
都是小孩在看 。。。。
下次就可以在房间看戏咯 。。。。
哈哈 。。。。

老公万岁!!!

3 comments:

  1. 哇塞~~还说羡慕我咧,你有老公买冷气机和手提电脑,我的相机还是一人一半的涅~~你真是欠打啦!>.<

    ReplyDelete
  2. 所以咯。。。
    我还怎么开口要一架相机呢?
    所以,目前都已经心满意足了 。。。。

    ReplyDelete
  3. 哈哈~~迟一点也许他就会买给你的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