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的手表不见了

我的手表 。。。。 不见了 。。。。
这是老公去年买给我的 。。。
才戴了一年两个月 。。。。
我很喜欢这个手表的 。。。
因为是老公亲自挑选的 。。。

真得很气偷拿我手表的那个人 。。。
更加得气自己一时的疏忽 。。。。
也没得怪别人 。。。
唯有当自己倒了个大霉咯!

没有手表的日子 。。。
真得很不习惯 。。。。
以前 。。。
只要是离开家里的范围 。。。
手表一定是不离身的物品 。。。
也因为这样 。。。
手表已成为我生活上的必须品 。。。
现在没有了它 。。。
还真的是很不习惯 。。。。

每当我习惯性的把手拿起来要看时间是 。。。
哎哟 。。。 空空的 。。。
忘了手表已经不见了 。。。。
好想念它哦 !

真得很想你啊 。。。。
我的手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