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10年的感情

在一起10年了 。。。。
10年里面 , 虽然算不上很浪漫, 也算不上会有惊喜 ,
更加算不上特别节日的礼物(甚至没有礼物或者没有庆祝的)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
遭到很多身边的朋友甚至是父母的反对 。。。。
可我们还是坚持的努力不懈的走在一起 。。。。
我们经历了种种的酸甜苦辣 。。。。


在经历一段不被看好的爱情的时候 。。。。
又受到许多外界来的影响 。。。
最可悲的是 。。。。
连父母都反对我们在一起 。。。。
那时候的我会想 。。。。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为什么你们都不给我们一个机会 ?
我和他,真的是那么的不配吗?
10年后的今天 。。。
大家都看到我们修成正果 。。。
都给于祝福 。。。
这种感觉 。。。
我把它形容为“辣”
就好像吃辣椒的时候 。。。
过程中是很刺激,甚至流眼泪 。。。
可是辣了过后,又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


当和你说分手的时候 。。。。
我总是在你面前表演得很坚强 。。。。
反过头来, 我的眼泪就是不听使唤的流个不停 。。。。
每一次你骂我 。。。
我也会流眼泪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一种很自然的心理反应 。。。
我把他形容为“心酸” 。。。。
说不上来的感觉 。。。。
原来, 心里是真得会酸溜溜的 。。。。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
你是什么都没有的 。。。。 是个打工一族 。。。。
当时最威风的就是一辆中型的电单车 。。。
所以 。。。
我不要求你买什么 。。。
只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 。。。
几年前 。。。
你开始自己出来闯 。。。
刚开始创业是辛苦的 。。。
经济也不稳定 。。。
后来 。。。
我也开始和你一起生活了 。。。
当时 。。。。
我们每次要买东西都是要东想西想的 。。。。
而且买的还是必须品 。。。
更本没有多余的金钱 。。。。
我们惟有实际一点咯 。。。
这段日子 。。。
我把它形容为“苦” 。。。
我们是一起挨过来的 。。。
就因为这样, 我们更加地珍惜彼此。。。


我的老公 。。。。
是我的初恋 。。。
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情人 。。。。
第一次谈恋爱时甜蜜的 。。。。
更何况是和初恋情人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
从当初的反对,到今天的接受 。。。
从当初的不看好 ,到今天的鼓掌 。。。。
从当初的冷言冷语 ,到今天的祝福 。。。。
回首望去 。。。。
一切都是值得的 。。。。
现阶段的我们 。。。。
是“甜蜜”的 。。。
也很感谢大家的祝福 。。。。

10年 。。。。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
10年的感情 。。。
真正的反映出所谓的长相厮守 。。。。
这个10年 ,得来不易 。。。
所以。。。
我们会更珍惜接下来的10年。。。20年。。。30年 。。。。。。等等 。。。

亲爱的老公 。。。 我爱你直到永远 。。。。

4 comments:

  1. 甜哦。。。。。
    肉麻!!!

    ReplyDelete
  2. 好~~~肉麻哦!
    不过难得一起度过十年,的确不是那么容易~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咯。。。
    有时还会在想 。。。
    我们真的是在一起10年了吗?
    好像过得很快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