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Friday, March 25, 2011

摄影



自从拥有了人生的第一部DSLR反单眼相机后,就有开始上一些摄影的网站去学习,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一样东西,不管是专业摄影师也好,还是兼职摄影师也好,甚至是爱好摄影者,当每个人手上有一部DSLR反单眼相机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个动作,就是自拍手拿着相机作拍摄动作的照片。不知道这是代表什么?是代表专业?还是代表有型?还是DSLR的代表呢?有谁可以告诉我?

当然,我也被这种“传统”所吸引,所以当我有了DSLR的相机之后,我一定要拍一张这样的照片来代表我“升呢”了。所以,当我去到一个灯光很不错的地方,就马上拿起相机来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