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常来 。。。。

欢迎来到 Kerry & Ngah 的专属小天地 。。。。

Wednesday, June 1, 2011

心情。。。。

最近, 每次一打开面子书( facebook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的分享他们的孩子。。。
有刚怀孕的,刚生产的,有照顾孩子的 。。。
全部都离不开孩子经。。。
还有不停的分享孩子的照片。。。
很开心, 看到朋友们都有幸福美满的家庭。。。

和老公结婚一年又九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 。。。
我和老公都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人。。。
结婚后, 时间长了,亲戚朋友就会开始的问起来。。。
不是不觉,开始有无形的压力。。。
大家,不是我们不想。。。
可能是我们和小孩的缘份未到而已。。。

最近, 我常常会和老公提到这个问题。。。
老公总是说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也不想啊。。。 我就是很急嘛。。。
还好老公会不停的安慰我。。。
不然,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想到忧郁症 。。。

4 comments:

  1. 想要好孕就不能心急,不能因为想要孩子而去努力去做那档事!放轻松心情,去渡个小假,可能好孕就来咯^^ 因为心情放松、好孕就来!我也是这样而怀孕 ^^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妹,放轻松。。。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下次再有人问就说:“现在经济那么差,你要帮我养啊???” ;再不就笑笑走开就好。。。

    ReplyDelete
  3. may, 我也很想去渡个小假, 可是老公都很忙于工作啊。。。
    我也很想放松心情。。。
    可是,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怀孕,真的是很难不会去想的。。。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帮我打气。。。

    ReplyDelete
  4. 姐,我也知道你很了解这种被人“问”的感觉。。。
    还是谢谢你安慰。。。

    ReplyDelete